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共青团干部火车站殴打工作人员被撤职

2016-03-10 10:1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江西共青团干部火车站殴打工作人员被撤职(图)

打人干部

新华网南昌3月10日电 记者从上饶市政府新闻办获悉,在上饶高铁火车站殴打工作人员的共青团上饶市委办公室主任饶佳已于9日晚撤职。

近日,有关“上饶市团委干部饶佳强行硬闯上饶高铁火车站检票口,殴打两名工作人员”消息经网络媒体报道后,上饶市委高度重视,责成团市委认真调查核实,严肃处理。3月9日晚,依据有关规定,共青团上饶市委决定,撤销饶佳团市委办公室主任职务。(记者 戴艳)

原标题:江西上饶:在高铁站打人的团市委办主任已被撤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