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华尔街之王"约翰·古弗兰逝世 享年86岁

2016-03-10 14:05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尔街之王”约翰·古弗兰(John Gutfreund)的一位合伙人9日称,约翰·古弗兰逝世,享年86岁。

古弗兰为债券市场传奇人物,是所罗门兄弟(Salomon Brother)的前执行长,1985年被《商业周刊》誉为“华尔街之王”。

20世纪50年代,古弗兰以数据部门实习生身份加入所罗门兄弟,当时周薪45美元。1978年,约翰·古弗兰成为该公司掌门人。

根据迈克尔·刘易斯的书作《说谎者的扑克》(Liar's Poker),古弗兰带领所罗门兄弟上市,自己赚了4000万美元。1991年,古弗兰因公债交易丑闻被迫出局。古弗兰1986年时的收入为310万美元,高于当时华尔街其他所有公司CEO的收入。

《华尔街日报》9日早些时候最先报道了古弗兰逝世的消息。

原标题:“华尔街之王”约翰•古弗兰逝世 享年86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