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首家社会组织党建研究学会在蓉成立

2016-03-11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成都社会组织党建研究协会第一次全会召开,宣告全国首家社会组织党建研究学会成立。该团体以党建专家、党务工作者以及社会组织工作者为成员,搭建一流的社会组织党建研究、交流和成果输出平台。

“社会组织的蓬勃发展,呼唤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刚刚当选的成都社会组织党建研究学会会长薛敏介绍,成都目前依法登记备案的社会组织已达11010家,从业人员20.3万人,吸纳志愿者138万人,近5年承接公共服务项目金额9.7亿元。截至目前,全市社会组织的党组织覆盖率已达81.4%,社会组织从业人员中,党员比例占到12%。

目前,学会已吸纳53家(位)会员,包括42家单位会员,11位个人会员,他们都是来自学校、医院、行业协会的党建工作者。薛敏表示,该学会将突出问题导向,着眼成都基层党建问题的实践研究,另一方面,将把理论研究转化为决策参考,指导成都的党建实践。 (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全国首家社会组织党建研究学会在蓉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