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最帅囚犯”出狱 将开启职业模特生涯

2016-03-11 09:21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 曾因“最帅入狱照”而爆红网络的杰里米•米克斯(Jeremy Meeks),因其俊朗的面容受到无数人追捧,在服刑期间更是签约了White Cross Management模特经纪公司。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0日报道,“最帅囚犯”米克斯最近出狱,改过自新的他将开启自己的模特生涯。

米克斯在2014年因非法持有武器等罪行被加州警方逮捕,并被判处有期徒刑27个月。然而帅气的他凭借一张入狱照爆红网络,其湛蓝的双眼、棱角分明的面容,更是俘获了大批粉丝。走红网络后,米克斯被多家模特经纪公司看中,范思哲和阿玛尼等大牌公司都有意聘请他当服装模特。2015年,尚在服刑期的米克斯与White Cross Management模特经纪公司签约。为了给模特事业作准备,狱中的米克斯经常健身并保持乐观心态。

出狱后的米克斯表示,自己每个月都会收到无数的信件。同时他也非常感激家人、朋友以及粉丝们对自己的支持。(实习编译:王秀玲)

原标题:美“最帅囚犯”杰里米•米克斯已出狱 将开启职业模特生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