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清晨掉入锦江 众人冒雨施救

2016-03-13 07:4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路人施救

昨日清晨的成都春雨绵绵,最低气温仅9摄氏度。一名年轻男子掉入临江西路锦江中,附近市民闻讯后,用各种手段进行救援,最终与救援官兵一道将男子救起。

“要不是好心人,他应该就被冲起走了!”昨日上午,临江西路一咖啡店老板刘长华对成都商报记者说。男子掉入河中后,众多市民冒雨施救,刘长华也是其中之一。早上8点40分左右,刘长华正在忙着新店的装修,“突然就冲进来一个老大爷,他说老板我拿个你的管子去救人!我就赶快说,你拿啊!”刘长华也随即跟了出去。

众人把从刘长华店里拿出来的PVC管子伸向落水者,但因为下雨,管子太滑,落水者根本握不住,刘长华又返身冲回店里拿了一根绳子。“当时落水者已经精疲力竭,马上就要沉下去了,大家都很着急。”刘长华回忆,“一个围观小伙子马上接过我的绳子,翻过栏杆,一只手吊在栏杆上,一只手把绳子丢给落水者,他全身都被淋湿了,这个小伙子真的不错!”

110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用了一根较粗的黄色大绳暂时固定住了落水者。随后119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用船将落水者打捞上岸。截至记者发稿时,落水男子在医院接受治疗。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实习生 刘茜 摄影 张直

原标题:男子清晨掉入锦江 众人冒雨施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