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被困河中央 成都消防乘坐橡皮艇孤岛救人

2016-03-11 10: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被困男子穿上救生衣,等待下一步救援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10日讯 “你先不要着急,水流太急千万不要下水,我们马上来救你!”今日下午1点过,成都天府新区专职队消防官兵在河边大声安慰一名被困河中央的男子。

今日下午1点左右,成都天府新区专职队接到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调度称:华阳锦江大桥府河内有一名男子被困孤岛,情况危急,请立即前往救援。

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携带救援装备赶赴现场展开营救。消防官兵到场后,只见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站在河中央的孤岛上,此时河水非常湍急,孤岛离两岸距离较远,男子显得孤立无援,惊恐万分,加之天气寒冷,被困男子脸色发白,意识已逐渐模糊,救援形势刻不容缓。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迅速展开行动,由3名水性较好的队员携带救生衣、安全绳等救援装备,乘坐橡皮艇登上孤岛。在为被困男子穿戴好防护装备后,岸上的消防官兵利用绳索将橡皮艇拉回岸边。经过紧张有序的营救,被困男子成功获救。

据一位目击群众介绍,当时他在桥上散步,看见一名年轻男子突然跳进河里,游到河中央孤岛上,可能是体力不支游不回来了,在河中央呼救,幸好消防员很快把人救上来了。(许健 记者 刘佩佩)

原标题:男子被困河中央 成都消防乘坐橡皮艇孤岛救人(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