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5岁男孩失踪3天 疑被人骑摩托带走

2016-03-14 16:2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14日,是杨瑛豪失踪第3天。

失踪男孩豪豪

豪豪家住南充市高坪区石圭镇岩凤沟水库附近的兰花村。豪豪堂姐杨婷回忆,12日下午2点左右,豪豪找家人要了1元钱,随后到附近小卖部买零食。从家到小卖部,是一条长650米左右的公路,打小就在村里生活的豪豪,对这条路非常熟悉,此前也曾独自到过小卖部。

豪豪和家人合影

但杨婷说,直到当天下午6点左右,豪豪仍没有回家。家人先沿着马路找,但小卖部的人表示,当天下午并未见过豪豪。事后,家人调取水库附近的监控发现,豪豪曾在下午2:50分左右出现在监控中,之后便消失了。“应该不会掉进水库,因为到小卖部的马路离水库有很长一段距离。”杨婷说,当天水库周围有很多人钓鱼,如果豪豪落水,应该有人知道。

失踪男孩豪豪

村民刘顺有说,当天下午5点左右,他在村里骑摩托车时,曾看到一辆陌生摩托车朝南充嘉陵区土门乡方向开去,摩托车上坐了一名小孩,孩子被衣服蒙着。不过,刘顺有不确定,车上的孩子是否就是豪豪。

杨婷说,豪豪身高1米左右,失踪当天穿橙红色上衣、红色保暖裤、蓝色皮鞋, 目前,家人已经报警。

如果你有豪豪的消息,可与豪豪的家人联系。

杨安云:13350665398

王思珍:15182958671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 

原标题:南充5岁男孩失踪3天!你见过他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