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住建部长:实施街区制“不是一蹴而就”

2016-03-15 12:1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15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记者会上表示,实施街区制“是一个过程,不是一蹴而就,也不是一天要完成的。”

陈政高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全面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工作。在落实过程中,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要切实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关于街区制,文件提出了方向性、指导性的要求,在具体的实施当中还要制定具体的方案,还要细化这些措施,还要依法依规办事。”他说。

原标题:住建部长:实施街区制“不是一蹴而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