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儿科门诊名单公布 没夜门诊延长日门诊时间

2016-03-16 07:4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卫计委公布了全市所有开设有儿科门诊的医疗机构名单及门诊时间。

市卫计委要求各区(市)县要按照区域人口总数和出生人口数,调整产儿科及新生儿科资源配置,动态增加床位及医护人员,全面增强产儿科、临床、保健服务供给能力。各级开设儿科的医疗卫生机构要加强引进和培养儿科医生,在分配制度和晋升上给予儿科医生政策倾斜,逐步缓解“儿科就诊难”情况。不仅如此,各级妇幼保健机构根据自身情况开设儿科夜间门诊或急诊。据悉,目前全市共有112家医疗卫生机构开设了儿科门诊,其中76家设有儿科夜门诊,锦江区、青羊区、成华区妇幼保健院及成飞医院虽然目前尚未开设儿科夜门诊,但是这些医院的日门诊将延长至21:00。

今日起,您可在“成都商报四川名医”微信公众号中查看全市112家开设儿科医疗卫生机构名单及就诊时间。您只需先关注“成都商报四川名医”微信公众号,然后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儿科门诊”,即可查询。

成都商报记者 张仑

原标题:儿科门诊医疗机构名单公布 没有夜门诊就延长日门诊时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