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部分住川全国政协委员返川

2016-03-16 08:1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满载收获,不辱使命,3月15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部分住川全国政协委员乘机返回四川。

在京参会期间,住川全国政协委员们着眼全国大局,结合四川实际,就新常态下如何为经济发展增添动力,如何打好脱贫攻坚战以及破解医疗、养老等民生难题提出了很多有分量、有价值的建议。

谈体会、谋发展,走下飞机,不少委员已开始讨论回到工作岗位后的打算。孙朝晖委员说,作为科技界的委员,将继续关注创新驱动、科技强省,进一步为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建言献策。施杰委员表示,回到岗位的第一件事就是结合会议精神调整履职内容,做好调研。

“十三五”已经开局,肩负新的使命,面对新的挑战,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将“五大发展理念”贯穿于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川实践,实现四川“两个跨越”贡献新的力量。(记者 郝勇)

原标题:部分住川全国政协委员返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