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亲子新闻  »  正文

成都亲子中心携手金牛妇幼保健院长期开展微课堂

2016-03-17 14: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芮洁   责任编辑: 马兰

 

148385726829005626

 定期进行妇科体检是女性健康的一道“护身符”,很多女性平时忙于家庭和事业,无暇顾及自身健康。为此,成都市金牛区妇幼保健院在妇女节期间携手成都亲子中心推出关于妇科体检知识的微课堂,有助于女性认识定期妇检的重要性,早期发现和治疗妇科疾病,将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

787725406011312893

26485474335554968

本次微课堂由金牛区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梁蓉进行线上语音讲座及互动答疑,梁蓉主任就妇科体检的概念、必要性、主要内容,以及在妇科体检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梁蓉主任指出,健康人群定期进行妇科体检,可以及早识别亚健康状态,发现身体的小隐患和疾病迹象,这样就可以早期治疗,不仅有助于身体健康,还可以花小钱,省大钱。讲座结束后,答疑和讨论环节异常热烈,有不好意思提问的女性,还私信向梁蓉主任咨询了妇科难题,梁蓉主任耐心的态度和专业的解答深受大家好评。

779473604508928587


    此次微课堂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让300余名女性朋友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专家讲座和一对一答疑。成都市金牛区妇幼保健院将长期与成都亲子中心合作,开展各类有关妇幼问题的微课堂,有需求的网友可在微信公众号中添加“成都亲子中心”,以便享受更多的妇幼福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