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76家医疗卫生机构设有儿科夜间门诊

2016-03-17 07:4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进一步提升产儿科服务质量,确保母婴安全,昨日,市卫计委结合我市实情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提升产儿科服务质量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公布了全市所有开设儿科门诊的医疗机构名单及门诊时间。据悉,目前全市共有112家医疗卫生机构开设儿科门诊,其中76家设有儿科夜间门诊,锦江区、青羊区、成华区妇幼保健院及成飞医院虽然目前尚未开设儿科夜间门诊,但已将日间门诊时间延长至晚9点。

记者从该《通知》中了解到,市卫计委明确要求各区(市)县要将辖区内产儿科服务数量、质量情况列入重点监测范围,摸清辖区内围产保健服务现状,按照区域人口总数和出生人口数,调整产儿科及新生儿科资源配置,动态增加床位及医护人员,全面增强产儿科、临床、保健服务供给能力。各级开设儿科的医疗卫生机构要加强引进和培养儿科医生,在分配制度和晋升上给予儿科医生政策倾斜,逐步缓解“儿科就诊难”情况,提升儿科医生工作积极性。同时要求各级妇幼保健机构根据自身情况开设儿科夜间门诊或急诊,综合医疗机构按照市卫计委医政处要求开设儿科夜间门诊或急诊。

即日起,市民可在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查看全市112家开设儿科医疗卫生机构名单及就诊时间。(记者 王静宇)

原标题:76家医疗卫生机构设有儿科夜间门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