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奥斯卡赢家《荒野猎人》今日上映 小李引期待

2016-03-18 09:16   来源: 大众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荒野猎人》定档318”在社交平台多日占据热搜榜首位,今天,《荒野猎人》 正式上映,席卷全国银幕。“用票房为小李子喝彩!”成为广大中国影迷相约影院的热门对话。而院线也用高达38.82%的排片量响应了群众的呼声,超过第二名《疯狂动物城》排片量近两成左右。

三座小金人见证《荒野猎人》影片品质

奥斯卡大赢家《荒野猎人》北美上映之初备受好评,单周票房甚至反超商业大片《星际大战:原力觉醒》。目前,《荒野猎人》全球累计票房超4亿美元。奥斯卡结束不久便引进国内上映,中国观众得以在第一时间欣赏这部票房与口碑齐俱的佳作。

《荒野猎人》根据迈克尔·彭克同名长篇小说改编,故事讲述19世纪一名皮草猎人被熊所伤并被其他猎人抢走财物抛弃荒野,猎人经历痛苦奇迹存活后开始复仇的传奇故事。在荒野求生的路上,他拖着受伤之躯克服着寒冷、追杀、湍流、饥饿、坠崖等种种困境……靠着不曾放弃的精神奇迹般地活下来。

主人公休·格拉斯扮演者,中国最家喻户晓的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本片中奉献出了奥斯卡影帝级的演出,以搏命的敬业精神,捧回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小金人。《荒野猎人》也成为继《泰坦尼克号》之后,其艺术生涯另一部里程碑传奇。导演伊纳里多在获奖感言中也连声称赞,认为他是“真正用生命在演戏的演员”。

前不久的88届奥斯卡颁奖礼上,《荒野猎人》斩获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摄影三项重量级大奖。

绝美荒野情感叙事全方位打通感官

这是一部全方位打通感官的电影,视觉听觉触觉甚至是嗅觉上,一切都是电影叙事的一部分。

“从没有任何一部片子像《荒野猎人》这样赤裸裸的拍出野蛮感。” 独立电影制片凯西恩•埃尔维斯曾经表示,知名导演萨姆•泰勒-约翰逊则一再强调该片是自2015年为止看过的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一部电影。

纵观整部影片,莱昂纳多不仅突破体能,更突破演技的精彩演绎,身雄厚的幕后制作团队和独特的叙事视角,让这个看起来粗粝又极简的复仇故事,却表现出丰富而深远的层次。电影不仅展示了荒蛮与残酷,却表现出人与自然之间极致对立下的和谐,内在充盈着人性的温暖与救赎,让情感简单而直接,摄影师用自然光真实拍出了荒原中寒冷而苍莽的景象,尤其是多次使用旋转镜头和广角服务于叙事本身,自然流畅且气势恢宏。让观众完全沉浸在影片所构筑的环境之中难以自拔。

大银幕方能感受极致视听体验

本片的配乐与视觉特效相得益彰,由坂本龙一操刀,大气、多面、阴冷厚重,非常强烈地配合影像烘托出电影里的氛围。带来了年度最具暴力和残忍、最具冲击和震撼、最具深度和视听,感受到人之灵魂与自然共鸣,超出电影本身之外的深刻体验。

中国出品方奥飞影业项目相关负责人白洁表示,“它只应该出现在影院的大屏幕上,因为这不仅仅是观赏,更是一种全新的观影体验。”

据悉,为了让中国观众身临其境,见证荒野猎人的壮丽世界,此次国内上映还特别推出IMAX版本。壮美的自然景色、角色精湛的演技、极致的音效也此外,同时推出的还有中国巨幕、杜比全景声、DTS、4K等多种放映版本,将为观众带来震撼的视听享受。

本片获奖后第一时间在中国上映,3月20日,莱昂纳多将出现在北京发布会现场,与全国多个城市影迷现场互动、共同感受这种奥斯卡顶级制作带来的畅快与淋漓。

原标题:奥斯卡赢家《荒野猎人》今日上映 小李引期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