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慈溪一工地旁水沟现死尸 全身被淤泥覆盖

2016-03-19 19: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浙江慈溪一工地旁水沟惊现死尸案件正在调查中

图为事故现场。 何蒋勇 摄

3月19日,位于浙江省慈溪市宗汉镇金轮大道与金水路交叉口一建筑工地旁的水沟里惊现一名死尸,工地负责人发现后立即报警寻求救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看见了一个即将干枯的水沟旁浅滩里浮着一名死尸,全身被淤泥覆盖,判断不出具体年龄。淤泥深度大约有50公分,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展开了救援。

经过救援人员一番努力下,死者被转移到岸上,为了方便法医能够准确验尸,救援人员对其进行了冲洗。这时死者的面目逐渐清晰起来,是一位大约六七十岁的男性,偏胖,脖子上戴着一条围巾,头上戴顶黑色的帽子,身高约1.6米。

据报警人介绍,他自己是该工地的负责人,今天早上和同事巡查工地时,发现这名死者,因死者被淤泥全身包裹着,导致他不太确定是不是服装模特,但是在同伴和好奇心的驱使下,他走上去用树枝刮掉了死者头上的淤泥,确定了心中的猜疑。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杭京来 马文文)

原标题:浙江慈溪一工地旁水沟惊现死尸 案件正在调查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