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公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016-03-20 07:1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四川组工网消息,四川省委组织部日前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戴允康,男,汉族,中共党员,1964年8月生,在职硕士研究生,现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2012年9月任现职,2009年10月任现级。拟提名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人选,拟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

汪洋,男,汉族,中共党员,1969年2月生,在职博士研究生,现任甘孜州委副书记、州纪委书记,2014年10月任现职,2009年7月任现级。拟提名为省交通运输厅厅长人选,拟任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

胡云,男,汉族,中共党员,1966年7月生,大学,现任凉山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2014年7月任现职,2000年5月任现级。拟提名为省水利厅厅长人选,拟任省水利厅党组书记。

刘欣,男,汉族,中共党员,1961年4月生,在职硕士,现任省商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2004年2月任现职,2003年4月任现级。拟提名为省商务厅厅长人选,拟任省商务厅党组书记。

黄林,男,汉族,中共党员,1965年2月生,在职博士研究生,现任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2014年3月任现职,2011年7月任现级。拟任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

李江,男,汉族,中共党员,1970年4月生,在职博士研究生,现任绵阳市委常委、江油市委书记,2014年2月任现职,2011年2月任现级。拟任甘孜州委副书记。

唐浪生,男,汉族,中共党员,1966年9月生,在职大学,现任省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2014年6月任现职,2011年8月任现级。拟任宜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雷秀华,男,汉族,中共党员,1974年6月生,在职硕士,现任省检察院办公室主任,2014年3月任现职,2012年2月任现级。拟提名为资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人选。

梁存珺,女,汉族,中共党员,1968年11月生,大学,现任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2014年6月任现职,2008年3月任现级。拟任省纪委监察厅派驻文化厅纪检组组长、监察专员。

唐普一,男,汉族,中共党员,1961年5月生,党校大学,现任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2012年8月任现职,2000年4月任正团。拟任省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书记。

陈历章,男,汉族,中共党员,1965年12月生,在职硕士研究生,现任成都市锦江区委副书记、区长,2014年1月任现职,2009年2月任现级。拟任成都市锦江区委书记。

(记者 谢佳君)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公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