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篮球迷通宵排队买门票 还有人打起麻将

2016-03-20 07:5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19日上午9点半,总决赛第五场比赛的球票正式发售,而一大早,买票的队伍就见不到尾巴,其中不少是从18日晚第四场比赛结束后就在此排队的。

如此兴奋的,不只是球迷,还有四川省体育馆周边的商家们,“最后一场比赛,希望生意能翻一番。”

球迷通宵排队买门票 还有人打起麻将

“想亲眼见证四川队在家门口夺冠。”由于19日上午才出售四川队主场最后一战的门票,为了“抢”到门票,18日晚,第四场比赛刚刚结束,就有铁杆球迷彻夜排队了。

啤酒、小板凳、睡袋……这些球迷都是有备而来。然而,这些还只能算作“常规装备”。一位网友拍下了一张照片:一排长龙中间,三男一女围坐在桌子旁,借着路灯的光,饶有兴致地打起了麻将。“不愧是四川球迷,这个时候都不忘搓麻将。”有网友打趣道。

19日下午1点过,记者来到省体育馆外,虽然20日晚的比赛门票早已售罄,但依旧有不少球迷在此徘徊。“来晚了,没买到票,在这里碰碰运气,看能不能买到黄牛票。”大三学生小于说。

商家从来没这么热闹 椅子不够到处借

由于体育馆能容纳的球迷有限,未能进场的球迷只能选择另一种方式为川篮加油。成都玉林东路的一家茶楼,因为地理优势,成为了四川球迷场外观战的一个基地。

18日的比赛,由于球迷太多,茶楼里的椅子不够用,邓先生还从旁边的饭店借来了十几个板凳。这样“爆满”的场景,同样出现在玉林片区的一家面馆。18日那天,面馆提前多准备了20斤的面,“全都下完了,生意从没这么好过。”

对于即将开战的第五场比赛,茶楼老板邓先生充满了期待,“这次我们提前准备好椅子,等大家一起来为四川队夺冠狂欢。”面馆老板也表示,他们打算比平时多准备30斤面,“主场最后一场,大家都希望四川能够打赢直接夺冠,球迷肯定多,我们也巴着沾沾光。” 华西都市报记者吴冰清

原标题:茶楼借板凳 面馆多准备30斤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