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大一男生因分手问题捅死女友 两人均19岁

2016-03-20 08:08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60319210653

两人是同班同学,均19岁(视频截图)

大学里面谈个恋爱,分分合合是很正常的事。不过最近在济宁学院,一名男生却因分手的问题向女生动起了刀子,酿成血案!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事情发生在3月10号晚上,出事的地方位于学校教学楼的走廊里,当时同学们正在教室里上自习,只听到一声尖叫……

学校学生:“八点多,当时晚上在班里上自习, 然后晚上回来就不让走了,就四五楼这里,不让走了,这边都封了,让走那边……”

目击同学告诉记者,出事后警方迅速赶到将现场封锁,当时地上还看到不少血迹,受伤女生被立即送到医院,但是为时已晚。医院的大夫说,女孩当场就死亡了。

知情人透露,被害者和凶手是同班同学,两人今年都只有19岁,刚刚上大一,之前是恋爱关系,谈了几个月,最近两人分了手。但是具体分手原因同学并不清楚。

同学们说,凶手名叫张某某,家是宁阳人,平时话比较少,但是为人还不错,谁也没想到他会那刀子去捅向自己的女朋友。事发当晚,凶手即被警方在学校内抓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 (山东台 孔鼎三)

原标题:济宁学院大一男生因分手问题将女友捅死 两人均19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