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民驾轿车意外滑进水库 两小孩一老人死亡

2016-03-20 15:1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19日,成都市民李女士驾车前往简阳市五指乡张家岩水库附近游玩,车上另外载有3人,分别说4岁和6岁的两名小女孩,以及一名66岁的老太太。当日下午5时30分许,停在水库主坝坡道上的轿车,突然意外滑动,最终坠入水库。事发后,轿车被打捞上岸,当车上只找到一名小女孩和一名老人。20日中午,另一名小女孩被打捞上岸,简阳市应急办通报称,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

据一名小女孩亲属介绍,“拉了手刹的,车子不知道为什么滑动了。”

20日中午,简阳市应急办通报称,3月19日,李某梅驾驶白色大众轿车到简阳市五指乡张家岩水库附近游玩,车上另有王某,佘某,李某3人。17时10分李某梅将车停靠在张家岩水库主坝坡面上,李某梅、王某、李某下车游玩,佘某未下车。17时30分,李某梅一行游玩结束返回,王某、李某先行上车,李某梅未上车。约十分钟后,车辆突然意外滑动,撞坏大坝拦杆坠入水库。

接到情况报告后,资阳、简阳两级市委、市政府立即作出部署,要求迅速展开搜救工作。龙泉山灌区管理处、资阳简阳应急、公安、消防、安监、卫生等部门和五指、老君井等乡镇人员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先期处置等工作。

目前,车辆已经打捞上岸,事故造成王某、佘某、李某3人死亡。相关善后和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客户端记者 田雪皎)

原标题:轿车意外滑进水库 两小孩一老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