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市民接“领取购房补贴”电话短信 系骗局

2016-03-17 12:4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官方发微博提醒市民不要上当受骗

四川新闻网德阳3月17日讯 近日,有网友反映收到“领取购房补贴”为由的诈骗电话及短信。今(1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德阳住建部门了解到,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向市民拨打过此类电话。

日前,德阳继续实施房产新政,在新政规定的时期内购房,将给予购房者每平方米200元的购房补贴。这一消息无疑对购房者是利好。不过,这却被不法分子拿来作为行骗的由头。

据网友“@云中歌无风无泪和无你”爆料:今天有人电话冒充德阳房管局和德阳财政部门的人员索要银行账号,说是领取德阳购房补贴的,后面他又说了一个什么补贴编号让打电话给财政部门的人咨询,但当说到自己去财政部门办理的时候,对方就挂电话了。

针对市民接到的诈骗电话,德阳市住建局表示,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向市民拨打过此类电话,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切勿向不明人员提供银行账户和密码以及身份证信息,以免上当受骗。如需咨询购房补助相关事项,可拨打德阳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中介服务监督科咨询电话:0838—2551218,0838—2553587。

同时警方也表示,近日,德阳多位市民遇到以“领取购房补贴”为由的诈骗电话及短信。诈骗分子通过非法渠道获取你的购房信息、个人资料等,并多使用“170”开头的手机号,冒充房管局、财政局工作人员实施诈骗。警方提醒:若遇到此类来电或短信时务必要多加留意,可向相关部门求证,切勿盲目汇款,上当受骗!

(记者 周鸿)

原标题:德阳市民接“领取购房补贴”电话短信 这是骗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