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苹果推廉价小iPhone 港媒:或引发“换机潮”

2016-03-22 09:0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港媒称,苹果将于美西时间21日上午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外界盛传全新4英寸iPhone即将粉墨登场,规格料有所提升,包括可支援4K视像通讯的1200万像素镜头等。

香港《明报》3月22日报道,市场关注新iPhone能否刺激一波换机潮,让苹果在流动装置市场保持动力。

苹果按惯例未有披露任何有关发布会的消息,邀请函亦只显示“让我们为你掌握最新发展”。外界推测苹果将推出4英寸屏幕的iPhone SE,估计将采用效能更高的A9和M9处理器,预设iOS 9.3作业系统,支援Siri语音随时启动等功能。其镜头可望提升至1200万像素,支援4K视像通讯,记忆体容量包括16GB和64GB,另支援近场无线通讯(NFC),或可用于Apple Pay流动支付功能。机身料采用iPhone 6的圆弧设计,并可能推出甚受欢迎的玫瑰金色,售价约为450美元,瞄准新兴市场。

市场普遍预期,iPhone SE可望刺激钟情小屏幕手机的iPhone 5S与5C用户换新机,带动上半年传统淡季的销售额。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公司分析师达瑞南尼(Amit Daryanani)指出,iPhone现有用户只有40%升级到4.7英寸或是5.5英寸的iPhone 6/6S系列,预期iPhone SE年销售额可达1000万到1500万部。

苹果还可能推出新款iPad Pro 9.7英寸平板电脑,估计将搭载效能更高的A9X处理器,配备苹果触控笔Apple Pencil,售价或由599美元起。新一代Apple Watch也有机会在发布会上亮相。

路透社:苹果发布了一款更小更廉价的iPhone应对中端手机市场。分析师预计,低于450美元的iPhone手机将与中端Android手机竞争,尤其会对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产生冲击。

彭博社:苹果让小屏再度流行。苹果本季度财报可能会出现自2003年以来首度销量下滑,iPhone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需求量或许已见顶。若不及时向中国市场推出中端手机,该公司股价面临下跌风险。

《今日美国》:升级小屏智能手机对苹果来说是个明智的商业决策,但是对于用惯了像iPhone 6 Plus这样大屏手机的用户而言,真的再也回不去了。iPhone SE的目标是3000万还在使用4寸iPhone用户的人群,还有就是在中国、印度等发展中国家市场与其他中端手机竞争。

 

原标题:苹果推廉价小iPhone 港媒:或引发“换机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