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苹果21日发布新版 最新谍照证实iPhone 7无耳机插孔

2016-03-11 12: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311120104508

传说中的iPhone 7谍照。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苹果在今日凌晨正式发出邀请函,定于3月21日上午十点举行春季发布会(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2点钟),地点加州库比蒂诺总部。预计将在此次活动中发布一款小屏幕iPhone,以及最新款的iPad。

苹果在电子邮件邀请函中表示,此次活动将在苹果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总部召开。邀请函的标题是“Let us loop you in。”。除此之外,该公司未提供任何的细节。

根据早前消息,苹果此次活动中发布一款小屏幕iPhone,即iPhone SE。该机将配备4英寸显示屏,外观与iPhone 5s很相似,仅有少量的设计改动,如采用曲边设计等。其他则与iPhone 6s所配备的很多功能一样,如A9处理器、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live Photos和个人语音助理服务Siri等。

除了iPhone SE以外,预计苹果公司还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宣布推出新款9.7英寸iPad,与目前的iPad Air 2显示屏尺寸相同。到目前为止新款iPad的具体细节信息还不多,但可能将配备改进后的扬声器、键盘连接器并支持Apple Pencil,基本上相当于苹果公司去年秋天发布的iPad Pro的缩小版。

最后,苹果公司还可能在会上宣布为Apple Watch智能手表推出一些新的软件功能,并发布新的腕带配件。

最新谍照证实iPhone 7真的没有耳机插孔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专门爆料的法兰西爆料网站NowhereElseFr的编辑Steve Hemmerstoffer公开了疑似iPhone 7外壳的几张照片。

明眼人马上发现了重点:iPhone 7外壳上果然没有耳机插孔了,而摄像头的开口比以前更大了。

之前有传言称,苹果打算放弃耳机插孔,另外为了更好地调整焦距和与增强现实应用配合,某些机型可能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

巴克莱的分析师之前预测,取代耳机插孔的可能是第二个扬声器。

Hemmerstoffer在Twitter上通常通过帐户OnLeaks来发布消息,他之前的爆料都相当靠谱。去年,他在新款iPad发布前贴出了iPad外壳的照片,尺寸与iPad Pro几乎完全一样。

如果此次爆料内容属实,这可能意味着苹果已经敲定iPhone 7的最终设计并向供应商合作伙伴发出了产品规格数据,供应商可能已经把手机尺寸泄露给了外壳生产商。或者是某家外壳生产商已经根据传闻提前设计出iPhone 7的外壳。

Hemmerstoffer表示,此次提供的消息来自于一位很可靠的线人,但是在我看来,它更像是进行了一些修改的iPhone 6外壳。

预计iPhone 7将在今年9月正式发布,因为苹果一直在这个时间发布最新款iPhone。

原标题:苹果21日或发布新版 最新谍照证实iPhone 7无耳机插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