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保姆因每天吃雇主家苹果 被对方辞退

2016-03-11 09:04   来源: 红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红网浏阳站3月10日讯 9日,浏河广场,两位家庭主妇带着孩子出来走动。毛女士很奇怪地询问身旁的李女士:“你怎么请假带孩子?你家阿姨呢?”得到的答复是:“辞退了。”

做得好好的怎么会辞退?李女士迟疑半天,说道:“因为……她总是吃我家的苹果。”

李女士家住唐家洲,自从有了孩子,请保姆就成了最大问题,此前几个总是不合心意,而刚刚辞退的这个,做事勤恳,对孩子、老人也都没得说,但是慢慢暴露出的一个毛病,让李女士还是无法忍受。

“她实在是太实在了。”李女士说,聘请阿姨时她也说过“别客气,就当自己人”这种话,但阿姨实在太把自己当自家人了。家里一箱苹果,孩子没吃老人没吃,就她每天吃。“每天吃我家水果,我们真的觉得她这样不好。”

李女士对把阿姨的意见一说开,邻居们各有各的看法,大部分人觉得“辞得对”,但也有小部分人认为“不是大问题”。

邻居毛女士投的是“支持票”。她认为,阿姨没有经过许可而吃别人的东西,这本身就是不对的,长久养成这样的习惯,还会让主家无形中多增加一笔开支。“我觉得吃点零食不算什么。”65岁的居民黄奶奶则不认可,她说以前家里请木工、粉刷匠等,还要准备茶点零食呢,“阿姨能吃多少?每天吃一个苹果也不是什么大支出呀。”

原标题:保姆总吃主家的苹果 被浏阳雇主辞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