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一小区挂"雷人"横幅防盗:保证不打死你(图)

2016-03-22 20:3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小区内的防盗横幅

小区内的防盗横幅

小区内的防盗横幅

小区内的防盗横幅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运辉报道:“这样的防盗横幅真是太奇葩了。”22日,江西丰城市一住宅小区的住户张女士向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记者反映,其居住的小区悬挂不少“雷人”防盗横幅。

张女士告诉记者,横幅已经挂了将近一个月了,横幅的落款是小区的物业公司。“应该是小区的物业悬挂的,可能和近段时间小区偷盗事故频发有关。”

针对张女士的说法,记者也联系该小区多位业主。不少业主向记者表示,可能是小区内偷盗事故频发引发了业主的不满,物业才想出这样的办法警告偷盗者。

记者从业主提供的照片中发现,横幅悬挂在小区的出入口处和车库出入口,落款为新力物业宣,横幅上的文字为“警告”偷盗者的内容,写有“偷盗人员,我们保证不打死你”、“活捉偷盗人,奖励三千元”等。

业主对此防盗横幅反应如何呢?不少业主向记者表示,路过的小区居民看过后大都是一笑而过,也有居民会拿出手机拍照。一位男性小区住户向记者表示,虽然物业出发点是好的,但这样的文字悬挂在公共场合似乎不是非常合适。

随后,记者试图联系该小区物业公司,但电话一直为无人接听状态,截至记者发稿时,一直未能联系上该小区物业。

原标题:江西一小区挂"雷人"横幅防盗:保证不打死你(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