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两家旅行社:无四川团队旅客在比利时

2016-03-22 20:5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这是2015年5月27日拍摄的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机场出发大厅的资料照片。据新华社

华西都市报讯 比利时地铁爆炸,全球社会高度关注,四川有无正在比利时玩耍的团队游客?成都光大旅行社副总吴亮告诉记者,光大旅行社没有团队旅客在比利时。

吴亮说,现在是欧洲游淡季,四川出团比较少。过去,该旅行社主推德国、法国、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等地8国游,但由于比利时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少,所以现在的欧洲游很少前往比利时。“一般情况下,等欧洲游旺季时,才会把比利时列入。”

四川省青旅九龙分社总经理栾进也表示,该公司未有团队游旅客在比利时。他说,一般从成都飞欧洲,现在都选择从巴黎和法兰克福入境。

除了这两家旅行社外,四川的其余旅行社情况如何?四川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省的情况正在统计当中。

(客户端记者 殷航)

延伸阅读:

比利时连环爆炸案遇难人数上升至34人

“伊斯兰国”宣布对布鲁塞尔恐怖袭击事件负责

比利时连环爆炸致至少28人亡 奥朗德召开紧急会议

路透社: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爆炸是自杀式袭击

布鲁塞尔地铁站发生爆炸 事发地靠近欧盟总部

巴黎恐袭主犯此前被捕 美官员:机场爆炸或系报复

美媒:爆炸或致超100人伤 美国官员推测为恐袭


原标题:成都两家旅行社:无四川团队旅客在比利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