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捷克将在成都设签证中心 旅游签证审理4天左右

2016-03-23 21:3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3月23日,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诺子博在媒体见面会上透露,将于4月起陆续在成都、重庆和昆明设签证申请中心,此举将方便这三个城市的居民在其所在城市递交签证申请。

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从今年2月1日起签发申根签证,领区为四川省、云南省、贵州省和重庆市。诺子博说,西部是中捷经贸合作的重要区域。此前捷克在中国仅有两家领馆,西南地区居民申请捷克签证十分不便。今后,西南地区居民可在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以及成都、重庆、昆明的签证申请中心就近递交申请。通常情况下,个人旅游签证的审理时间为4天左右,特殊情况还将加急办理。诺子博建议,应至少在出行前两周递交申请,以便如期获得签证。今后还将发放多次往返签证。(四川日报记者 曾小清)

原标题:捷克4月将在成都设签证中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