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中国酒博会签约总额503亿元

2016-03-24 07:2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在糖酒会迎来开幕之际,先期举行的2016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简称“酒博会”)3月23日在泸州圆满落下帷幕。据泸州市博览事务局介绍,本届酒博会为期5天,共签约项目266个,签约总额503.7亿元。其中酒类采购项目231个,签约金额126.6亿元,占据签约总额比例超过四分之一。

本届酒博会以国际性、高水准,为世人展示了一场“泸州风格、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酒博盛会。共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企业参展,各类专业采购商、经销商和品牌运营商近2万人次,境外参展国家和地区的展区面积和企业数量分别比上届酒博会增长近一半。签约项目中,除酒类采购项目外,泸州还依托酒博会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5个,总金额377.1亿元。成都商报记者 李伟铭

原标题:2016中国酒博会签约总额503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