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大学生独行遭2男子抢劫捅成重伤 嫌犯落网

2016-03-24 09: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宁德3月23日电  女大学生独行遭遇两男子持刀抢劫,并被捅成重伤。福建东侨公安分局官方微信23日通报称,3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落网,女大学生林某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通报称,20日晚21时30分许,东侨公安分局接林某某报警称,其女儿在宁德市图书馆一带遭遇抢劫,并被捅成重伤。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受害人林某(女,霞浦人,20岁)当晚独行途经宁德市图书馆大门口时,突然遭遇两名男子持刀抢劫,并被捅成重伤送医抢救,犯罪嫌疑人去向不明。

案发后,东侨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于21日成功锁定3名犯罪嫌疑人,及其行踪和落脚点。

21日晚,专案组民警带领便衣队员深入蕉城区三都镇某村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由于该村地形复杂且嫌疑人未在家中出现,民警经过通宵的守候,抓捕未果。

22晚,专案组侦查得知犯罪嫌疑人黄某弟、陈某智行踪,于是兵分两路,一组民警在北岸游乐场大门口将犯罪嫌疑人黄某弟(男,24岁,三都镇人)、陈某智(男,29岁,三都镇人)成功抓获,并在其身上缴获作案刀具和作案摩托车。

当晚23时,另一组奔赴三都镇的民警在该镇抓获另一涉案男子陈某车(男,35岁,三都镇人)。经审讯,该3名犯罪嫌疑人对3月20日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受害人林某经医院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福建宁德女大学生遭抢劫被捅伤 3名嫌疑人已落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