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警方去年破获115个地下钱庄 涉案9000多亿

2016-03-24 1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近日从浙江省公安厅获悉,浙江警方去年共破获115起地下钱庄类案件,涉案总金额高达9000余亿元。其中,公安部督办案件10起,捣毁窝点127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77名。

2015年4月至12月,中国人民银行、公安部等五部门联合部署开展打击利用离岸公司和地下钱庄转移赃款专项行动。据称,在此专项行动中,浙江警方取得了“专项行动综合绩效、破案数、打击人数、打击团伙数、涉案总金额”5个“全国第一”。

据介绍,浙江警方此次主要打击的行为有,行为人未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擅自从事非法买卖外汇、跨境汇兑、资金支付结算业务以及洗钱、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等。(陈谊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

原标题:浙江警方破获115个地下钱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