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比利时公布恐袭第三人身份:曾参与巴黎恐怖袭击

2016-03-23 1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此人名为纳吉姆•拉阿哈乌依,假名苏菲亚•卡亚勒。比利时警方在此次袭击案前一天刚刚公布其身份。

此人名为纳吉姆•拉阿哈乌依,假名苏菲亚•卡亚勒。比利时警方在此次袭击案前一天刚刚公布其身份。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法国《费加罗报》报道,比利时警方在刚刚公布实施22日机场爆炸案两兄弟身份后,又公布了第三人的身份,即机场闭路电视中身着白衣的男子,此人名为纳吉姆·拉阿哈乌依,假名苏菲亚·卡亚勒。

报道称,比利时警方在此次袭击案前一天,刚刚公布了另一名巴黎恐袭嫌疑人,而公布的就是纳吉姆。

比利时警方指出,纳吉姆的DNA在多个爆炸物残骸和固定自杀式炸弹的皮带上被找到。

据悉,现年24岁的纳吉姆出生于摩洛哥,是比利时人,曾于2013年2月去过叙利亚。比利时检察官表示,有情报显示,在去年巴黎恐袭案发生后,也正是萨拉赫·阿卜德斯拉姆驾驶汽车穿越奥地利和匈牙利边境时,边检人员曾检查到纳吉姆驾驶的车辆。因此,他也被怀疑参与了巴黎恐袭事件。

此外,检察官还指出,纳吉姆还以苏菲亚·卡亚勒的名字在比利时的一处小镇租了一间房屋,而此处被警方怀疑是恐怖袭击者的安全屋。纳吉姆的DNA也在该房屋中被发现。

原标题:比利时警方公布恐袭第三人身份:曾参与巴黎恐怖袭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