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包贝尔王鸥当老板北京开四川火锅店

2016-03-24 18:5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324054415828

20160324054415667

3月24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包贝尔投资开了一家四川风味火锅店,今天下午在北京正式开业。

日前,包贝尔与妻子包文婧以搞怪婚纱照形式宣告即将举办婚礼。他大方证实自己的婚礼将安排在巴厘岛,于3月30日举行。婚礼当天也是他们的女儿饺子的生日,显得格外特别。

火锅地道四川美味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包贝尔所开的火锅店,是地道的四川风味火锅。据包贝尔火锅店的一位员工介绍,包贝尔虽然是东北黑龙江人。但他却一直很喜欢四川美食。

包贝尔在四川原产地开设了“生产基地”,店内所有美食均源自“生产基地”。千层肚、鲜九尺鹅肠、鲜毛肚、四川方笋、四川苕粉、四川贡菜等都是“川粉”的最爱。

此外,店内的饮品也是独家酿制,比如巴菲系列、雪冰、鲜榨果汁、灯泡饮料。火锅店共有两层三千多平米,浓浓的穿越文化尽在餐厅的各个角落。走进餐厅,大鼓、鼓凳、红灯笼、牌匾、戏台等古典文化景观随处可见,文雅庄重,别具一格。

据了解,此火锅由包贝尔和王鸥等人联合投资。

包妈妈也出现在自己儿子投资的火锅店现场,为火锅店开业剪彩,并现场进行亲密互动,身为股东的王鸥也到现场助阵。

30日婚礼大庆

几天前,包贝尔包文婧以搞怪婚纱照的形式宣告即将办婚礼,包贝尔在现场也难免被“拷问”婚礼细节,他表示婚礼将安排在女儿的生日(3月30日)在巴厘岛举行,给家人一个特别的纪念。

据了解,包贝尔自导自演的《欢喜密探》几天前刚杀青,包贝尔马上投入到新的“战场”。不过这回却变成了了“不务正业”开起了“四川风味”的火锅。

对于婚礼的细节,包贝尔则表示目前很多东西都还在准备,自己家也不知道现场究竟是什么样子,嘉宾目前也是邀请的状态,除了亲朋好友外,肯定会有不少圈内的朋友来参加,在《旋风孝子》中获得大众认知的包妈妈,对儿子即将举办婚礼的消息也感到十分高兴,身兼好友和股东,王鸥也表示也期待包贝尔一家三口的婚礼。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原标题:包贝尔王鸥当老板北京开四川火锅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