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公开征集统一战线形象标识 最高奖励三万

2016-03-25 15:3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为扩大四川统一战线社会影响力和公众认知度,省委统战部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四川统一战线形象标识(LOGO),征集截止日期2016年4月20日。一经全部采用或部分采用,将给予5000-30000元不等的稿费。

四川统一战线形象标识必须有机融入统战元素、四川特点,彰显统一战线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求同存异、和谐包容、同心同行理念;标识应构思精巧、简洁大方、通俗易懂,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易于识记、制作、使用和传播;标识可以融入含有“四川统一战线”的中英文缩写等主题元素,可进行图形、图文等组合;标识设计作品需附2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其他。

省委统战部将组建专门评审小组,以无记名方式对提交作品进行评审。经初评、复评、终评等程序,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2名,三等奖3名,并分别给予适当奖励,各个奖项均颁发获奖证书。一经全部采用或部分采用,将给予5000-30000元不等的稿费。参与者可将作品发送至电子信箱scswtzb@126.com。

(四川日报记者 钟振宇)

原标题:四川公开征集统一战线形象标识 最高奖励三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