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小区便利店老板夫妇:开通网上送货 辐射更多小区

2016-03-25 21:1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夏先生在小区便利店里摆放货物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4日讯 在成都市通惠门路长富新城小区的角落,有一个40平米左右的便利店,便利店主人是一对幸福的小夫妻,在刚刚过去的这五年里,他们的生意和生活都在发生着变化。网购的日益兴起,已开始冲击着他们小店的生意,为了适应这种新变化,夫妻俩准备在今年开通网上送货。“小区便利店辐射的住户太有限,开通网上送货,我们就可以辐射周边多个小区的住户。”

张女士今年27岁,2010年来成都,3年前,他和老公夏先生接手了公公婆婆的便利店。他们每天早上7点半开门,晚上凌晨1点关门。“感觉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了,因为好多人都在网上买东西了,连零食也在网上买。”夏先生说他们这几年深刻的感受到网络发展已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网购已经渗透进日常生活。便利店的经营模式已经受到挑战,需要创新才能不被淘汰。为此,夫妻俩商量后决定在今年开通网上送货,将客户定位为周边几个小区,主动送货上门,而不再被动的等客人来店里购买商品。

张女士和夏先生都不是成都本地人,作为打拼在外的异乡人,他们也在渐渐地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度。“交通越来越便利了,现在小区外边有两条地铁线,一出门就能坐到地铁,不用再受堵车之苦。”除此,医疗的异地报销也让他们在看病就医方面轻松了很多,不再向从前那样两个城市来回跑。女老板张女士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在过去的五年里,变化最大的就是夫妻俩的感情越来越好,因为他们有了女儿,今年3岁了。在接下来的五年里,他们最大的希望就是女儿能读一个好的小学,健康成长。(记者 刘佩佩)

原标题:[治国理政新实践·四川篇]小区便利店老板夫妇:开通网上送货 辐射更多小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