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王东明尹力会见中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玉普 黄新初吴靖平刘捷等参加会见

2016-03-26 07:4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日报讯 3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中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玉普一行。

王东明说,感谢中石化长期以来对四川发展的大力支持。近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去年地区生产总值迈上3万亿元台阶,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也取得明显成效。但同时,四川作为西部省份,“十三五”期间面临的发展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希望中石化继续加大在川投资力度,加强与我省的全方位合作,更好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王玉普对四川省委、省政府给予中石化在川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为中石化在川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我们希望抓住长江经济带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大在川投资布局,既实现企业发展,又为地方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见中,双方还围绕推进有关合作项目、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等,交换了意见。

省领导黄新初、吴靖平、刘捷,中石化李春光、戴厚良、焦方正、马永生,参加会见。(四川日报记者 张宏平)

原标题:王东明尹力会见中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玉普 黄新初吴靖平刘捷等参加会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