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家成都成华商场下周正式开业

2016-03-18 07:3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IKEA宜家,在中西部首个“一城二店”——宜家成都成华商场将于24日正式开业。在昨日的新闻通气会上,作为新商场接待的首批客人,记者率先进入商场进行了参观,发现这里不管是销售商品、展示陈列风格等都与现在的宜家高新商场相似,对此,成华商场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店开业后,他们将坚持“两个商场、一个宜家”的原则,不管是产品、促销等都将保持一致,“对消费者来说,只用考虑去哪家商场更方便,而不是更优惠。”

据悉,新商场位于成华区蓉都大道将军碑路9号,营业面积达37000平方米。“此次宜家成都成华商场开业也将在成都实现一城两店的新格局,和位于南三环的宜家成都高新商场一起更好地服务蓉城人民。”成华商场店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体现“两个商场、一个宜家”的特点,新店开业,两家商场将实行商品通退通换制度。

原标题:宜家成都成华商场下周正式开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