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南公交偷1.7万女子被抓 警方:钱款已发还失主

2016-03-27 08: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郑州公交偷1.7万救命钱女子被抓现金已发还失主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消息,郑州警方成功破获“3.13”公交车扒窃案。警方于3月26日凌晨将已逃至安徽的嫌疑人付某(女,20岁)带回郑州,其所盗赃款悉数追回。目前,警方已将涉案的1.7万元现金发还失主陈女士,嫌疑人付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前报道】

年轻女子偷走老太1.7万救命钱 车内监控记录全程

3月13日郑州86路公交上,一年轻女子偷走老太太17000多元救命钱,车内监控记录了全程。众多网友转发监控截图,警方立案。没想到,姑娘还没落网,竟在29路公交上继续下手。同样用挎包做掩饰,同样在监控下淡定“作案”……

“那是我母亲的救命钱,是从亲朋好友那里凑的救命钱呀!”失主陈女士提起此事有些激动,称已将监控视频上传网络,希望偷钱的女子看到视频可以将钱送回,也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尽快破案。

这段视频也引来不少网友关注和转发,有网友说认识行窃的女子,称该女子在二七广场卖衣服。

原标题:郑州公交偷1.7万救命钱女子被抓 现金已发还失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