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警方已抓获10名涉比利时恐袭爆炸案嫌犯

2016-03-26 08:2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环球时报》记者了解,在机场爆炸中严重受伤的受害者大都被运送至距离机场最近的圣吕克医院接受治疗,但医院方面拒绝向媒体透露伤员和重伤员的确切数字。圣吕克医院是比利时设备最好、技术最先进的医院。

在救助伤员的同时,对恐怖分子的搜捕活动还在继续,据比利时媒体消息,警方在当地时间24日晚结束的特殊行动中,在布鲁塞尔的两个区又抓获6名嫌犯。据美联社报道,当晚有大批荷枪实弹的警察进行挨家挨户的搜索,附近居民称,抓捕行动中伴随有爆炸声响,在夜深人静时显得格外惊心动魄。但截至本报昨晚发稿时,警方仍未透露这6名嫌犯的身份。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25日,警方又在比利时抓获一名嫌犯,加上这两天在法国抓获一名嫌犯,在德国抓获2名嫌犯,一共是10名。

24日,比利时将恐袭警戒由最高的第4级降到第3级,布鲁塞尔三大火车站在当日傍晚也宣布取消特别安检程序。但机场方面24日傍晚宣布将关闭时间延长到本周日,允许车主在三天内到出发大厅门口处取车和未取的行李。布鲁塞尔航空公司发言人对媒体说,该公司会竭尽全力在本周日前恢复欧洲航线,建议旅客尽量乘坐由机场提供的摆渡车。

法国内政部长周四晚间对媒体发表声明称,当天凌晨法国警方对巴黎西南部阿让特伊一处地址进行了重要的拘捕行动,“挫败了一起即将进行的恐袭行动”。另据美国《时代》周刊25日报道,马来西亚政府宣布挫败了一起涉及15名疑似IS分子的阴谋,据称他们企图获得爆炸材料并在该国发起恐怖袭击。嫌疑犯年龄在22岁至49岁之间,包括一名学生、一名警察和一名飞机技师。

原标题:比利时恐袭串联“IS游击战” 十涉恐嫌犯相继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