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罗志祥网红女友直面整容:以前虽丑 也是回忆(图)

2016-03-27 16: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志祥网红女友直面整容:以前虽丑但都是回忆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罗志祥网红女友直面整容:以前虽丑 但都是回忆

截图来自于周扬青微博。

中新网3月27日电 今天凌晨,网络红人、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在微博中直面网友关于她整容的质疑,坦言“以前的很多照片都那么丑,和现在差那么多”,但她认为那些都是回忆。

周扬青在微博中写道:“刚刚心血来潮忽然想在我微博里搜一下“开心”这个关键词,看看发了多少条关于开心的微博,结果,一下搜出来好多啊…原来我一直都活得这么开心,好像真的很少有不快乐的时候,顿时觉得好幸福,我以前的很多照片都那么丑,和现在差那么多,可为什么不删?因为那些都是回忆,记录着我的幸福和一点一滴啊,所以我怎么可能因为别人的嘲笑就删掉那些。没什么,就是大半夜的,矫情一下,好久没这样了,因为现在的心暖暖的。”

和台湾艺人罗志祥恋情曝光后,周扬青因曾经坦承整型,又被指贩卖山寨衣,掀起不少争议。有网友则非常欣赏她的坦率,评论道,“你真的性格很好”、“希望你幸福一直都这么乐观正能量下去”。

原标题:罗志祥网红女友直面整容:以前虽丑 也是回忆(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