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开通“成都-贵州兴义-福州/海口”新航线

2016-03-28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是中国民航夏秋航季换季的首日,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昨日早晨6点半左右,成都航空公司开通“成都-贵州兴义-福州/海口”新航线,这也是成都航空公司2016年的首条成都出港的独飞航线。

据了解,成都-兴义-福州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执行,成都-兴义-海口每周二、四、六执行,采用空客A319执飞,航班号EU2743/2744。阳春三月,新航线的开通给成都广大市民出游带来了更多丰富的选择,单程票价低至310元,只需要1.5小时的轻松航程,就能够欣赏到中国最美喀斯特风光,游山玩水,无尽惬意。黔西南有世界上集中连片规模最大的锥状喀斯特峰林——万峰林。此外世界上最小的恐龙化石(23毫米)就是在黔西南的兴义。

此外,瑞丽航空公司于昨日开通成都经秦皇岛至哈尔滨定期往返航线,并在成都机场停机坪举行了简短的首航仪式。据了解,该项航线由瑞丽航空公司采用波音737—800飞机执行,每周一、三、五、七执行四班,该机型满舱旅客座位176个,有165名旅客有幸成为首航客人。此外,瑞丽航空还将于3月29日正式开通成都—张家口—哈尔滨往返航班。

成都商报记者 胡沛

原标题:1.5小时直飞 看最美喀斯特风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