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Hebe疑因太兴奋登台险出糗 处变不惊化解尴尬

2016-03-28 09: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U609P4T8D7813649F107DT20160328084702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Hebe(田馥甄)以SHE成员身份出道以来,专注在音乐领域发展。近日她现身香港,不仅提前为自己去庆生,更宣布将在红磡体育馆举办演唱会,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她疑似因为太兴奋而在登台时差点摔跤,所幸她处变不惊才没让自己出糗。

日前,Hebe在香港宣布从6月开始举办巡演,她表示目前正在录制第四张个人专辑,有望在这次巡演抢先演唱部分新作。

此外,主办单位特地为Hebe准备生日蛋糕为她提前庆生,她许愿家人身体健康,好姐妹 Selina未来会过得幸福, Ella可以顺利生宝宝,至于自己她则笑说:“我现在很幸福!”

原标题:Hebe疑因太兴奋登台险出糗 处变不惊化解尴尬(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