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小偷入室盗窃遇美女洗澡 偷窥入神忘逃走被抓

2016-03-28 15: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重庆3月28日电 男子入室盗窃得手离开时发现浴室传来洗澡声,发现是美女在洗澡后偷窥入神忘逃走被抓个正着。记者28日从重庆荣昌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黄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拘。

3月25日晚11时许,荣昌区公安局昌元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居民张先生报警,称抓住一名入室盗窃的小偷。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将盗窃嫌疑人控制住。

张先生告诉民警,当晚他在卧室玩手机,妻子在浴室洗澡。突然听到妻子尖叫,他立即冲出去查看,发现妻子穿着睡衣站在浴室门口,而一名陌生男子鬼鬼祟祟地拿着一台笔记本电脑正站在浴室门外。见被人发现,陌生男子转身就跑。张先生与妻子合力将该男子抓住。

了解情况后,民警让张先生及其家人清点财物。两人发现除笔记本电脑外,一个装有3000元现金的钱包也不见了。民警在陌生男子身上找到了被盗钱包,随即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该男子自称姓黄,他承认了入室盗窃的行为。黄某称最近他手头紧,便想偷点钱来用。事发当晚11时许,黄某在一老旧小区寻找作案目标时,见二楼一住户窗户大开,便攀爬入室。他发现房间茶几上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个钱包,便顺手偷走。黄某得手后欲离开时,听见浴室有水声传出,他情不自禁地走向浴室,发现是一名美女在洗澡后就停下脚步偷窥,结果偷窥入神忘记逃走,被抓个正着。

目前,黄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李明刚 刘相琳)

原标题:小偷入室盗窃遇美女洗澡 偷窥入神忘逃走被抓正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