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NASA火星照片惊现大型"石化鱼":可见背鳍和嵴椎

2016-03-28 16:2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火星真的有生命存在?有专家发现在地表上发现石化鱼,可明显看见背鳍和嵴椎。

台媒称,火星究竟有没有生物?至今还是一个谜。科学家认为,过去火星可能存在海洋,尤其北半球几乎被海洋包围。最近NASA的好奇号拍摄回传的影片,有专家发现一条大型的石化鱼,甚至还能看到背鳍和嵴椎。

台湾ETtoday新闻云网站3月28日引述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显示,日前美国国家航空太空总署(NASA)的火星探测车好奇号捕捉到的影像,被UFO研究网站“UFOSightings Daily”的编辑魏林发现惊人之处,在火星的表面岩石之中,发现一只大型的石化鱼!

魏林指出,从照片可以清楚看到这条鱼的尾鳍和嵴椎。尽管他批评好奇号在火星的探测旅行太烧钱,但仍称许这张照片值得挂在墙壁上。也因为这样的发现,让魏林更加深信,过去火星的确有海洋存在的证据,他还指出“从这张照片可以明显看到背鳍和嵴椎,后者从背鳍延伸到鱼的胃”。

为了让其他人可以方便辨识,魏林还把这只“石化鱼”上色,它大约半公尺长,大小如同鲈鱼或小鲑鱼。

原标题:NASA火星照片惊现大型"石化鱼":可见背鳍和嵴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