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揭秘英国职业乞丐:每人都有住所 1周赚数百英镑

2016-03-29 19:21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揭秘英国职业乞丐:每周赚数百英镑 属有房一族

英国敦提市职业乞丐每周能通过乞讨赚到多达200英镑。

中国日报网3月2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苏格兰敦提市一名城市管理者透露,当地职业乞丐每周能赚数百英镑,事实上其中多数人都有自己的住所,并且还领取救济金。

敦提市负责促进购物和旅游的官员莎拉·克雷格说,乞讨是这些乞丐选择的一种生活方式,其中绝大多数人都有自己的家,并且领取了救济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殊情况、生命轨迹、复杂的需求……但是没有一个人是你所认为的那种流浪汉。”

其中一些乞丐据信每周能通过乞讨赚到多达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853元)。克雷格指出:“可悲的是,根据我们跟市中心乞丐打交道的经验,这些钱并不是用来购买食物和热饮的,而是用于买毒品、喝酒。”

克雷格建议那些想帮助街头乞讨者的人把钱捐给地方支持团体和慈善机构,以便把钱捐给真正需要的人。

目前敦提市议会正在研究是否能用相关法律迫使这些职业乞丐停止乞讨。

原标题:揭秘英国职业乞丐:每人都有住所 1周赚数百英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