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金强夺得四川体育史上首个职业联赛冠军

2016-03-21 07:0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晚,四川队成为CBA历史上第五支总冠军球队 摄影记者 张士博

94比91!昨晚终场哨响,四川金强男篮以总比分4比1击败辽宁队,登上巅峰:成为CBA历史上继八一、上海、广东、北京之后诞生的第五支总冠军球队,同时也是四川体育史上首个职业联赛的冠军。四川金强升级第三年就成功捧起至尊宝鼎,前无古人。

“除了四川人,我相信没人觉得我们能赢得总冠军,人们想到我们(季后赛首轮)能赢广厦,但没人觉得我们会赢新疆,但我们横扫了这两支球队,尤其是新疆,他们之前在主场只输过一次。”“川军”核心哈里斯说,“总决赛我们在辽宁赢了一场,人们不觉得我们会夺冠,回到主场又赢了一场,还是一样。但最终我们成为那支更好的球队,没人知道下赛季会发生什么,但现在,四川是冠军!”

诚然,夺冠很重要的因素是三外援“邓哈哈”的强大实力,但这并不能抹杀张春军、王汝恒和孟达们的贡献,在这些或籍籍无名,或被认为已走下坡路的平凡球员身上,我们能够看到属于你,属于我,属于所有为了梦想而努力的人的影子。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原标题:四川金强昨晚夺得四川体育史上首个职业联赛冠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