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埃及航空被劫持事件结束 劫机犯举手投降被逮捕

2016-03-29 21:10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3月29日最新消息称,塞浦路斯外交部表示,埃及航空被劫持事件结束。劫机犯已被逮捕。塞浦路斯当地媒体报道称,劫机者已走出飞机,举手投降。

先前报道:

BJB5A16E00AO0001

图为飞机降落的拉纳卡国际机场。拉纳卡国际机场是位于塞浦路斯共和国拉纳卡的国际机场,是该国最大的机场,也是塞浦路斯航空的枢纽机场。

BJB5F73200AO0001

据埃及国营RIK电视台,遭劫持的埃及航空班在塞浦勒斯的LARNACA机场降落,飞机上有一名劫机者。

3月29日消息,埃及航空公司发言人称,埃及航空从亚力山卓飞往开罗的班机遭劫持,飞机为空中客车A320系列。报道称,飞机被一名武装人员劫持,劫持者并未立即提出要求。出事飞机航班号为MSR181。目前,航班已降落在塞浦路斯的拉奈卡。

劫机者出于个人目的劫持飞机 其前妻劝其投降

据英国《卫报》3月29日消息称,塞浦路斯总统已证实,劫机者是出于个人目的劫持飞机。

此前,劫机者曾要求其前妻来见他。据法新社最新消息称,塞浦路斯当地官员透露,劫机者的前妻居住在机场不远的奥罗克林尼小镇,现已经抵达机场劝其投降。

外媒:埃航劫机者再次释放五名机上人员

据环球网消息,法新社称,目前,又有5名机上人员被释放。

被劫客机有26名外国乘客 劫机者系27岁医科生

目前,机上大部分人员都已获释。劫机者的身份也已曝光。据称,劫机者是美国一所大学的医科学生,除了向当局要求政治避难外,他还要求与自己的前妻见面。另据报道,除埃及公民外,机上共有26名外国乘客

塞浦路斯总统表示劫机事件与恐怖主义无关

据环球网消息,彭博报道事件与恐怖主义无关。目前飞机上还扣留着7名机组人员、4名外国人。劫机者名叫Ibrahim Samaha,27岁,有报道说他是埃及和利比亚双重国籍,目前他已经提出要在塞浦路斯寻求政治避难。

劫机者要求与前妻见面 当局疑其是否确携炸弹

据中新网消息,经媒体报道,劫机者为埃及人或利比亚人,名为易卜拉欣•萨马哈。他向塞浦路斯当局提出要求政治避难,要求向前妻传递信件,并与其见面。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名女子正在前往机场的路上,准备与劫机者见面。

此前,他声称自己身上绑有自杀式炸弹腰带,但随后,他允许机上大部分乘客离开飞机。英媒称,被劫持的埃及航班在该国国内航线飞行,所以对乘客护照和其他方面的检查没有国际航线那么严格。埃及官方怀疑该名声称劫机者是否真的携带炸弹。

大多乘客被释放 机上无中国公民

据央视消息,埃及民航通过社交网站发布消息称,通过与劫机者谈判,除机组成员和4名非埃及旅客外的乘客均被释放。据外交部领保中心提供的消息,经中国驻埃及使馆向埃及民航部了解,机上没有中国公民,亚历山大总领馆工作人员正在赶往机场,现场核实。

埃航客机遭劫或30人获释 以色列出动战机防范

英国天空电视台称,以色列军方人士表示,劫机事件发生后,以色列战机在以空域做好了防范准备。

被劫持A320客机上有8名英国人和10名美国人

据塞浦路斯媒体报道,埃及A320客机的劫机者要求将警力撤出拉纳卡机场。据俄新社援引当地媒体报道,被劫持的A320客机上有8名英国人和10名美国人。

埃及航空飞开罗班机遭劫持 媒体:20人已被释放

美联社报道称,塞浦路斯官员表示,劫持者已同意释放机上的女性乘客和儿童,部分乘客目前正在从飞机上撤离。塞浦路斯官方媒体称,目前已有20人被释放。

埃及航空声明:机上81人 正与劫机者谈判

 机上81人,正与劫机者谈判。塞浦路斯的拉纳卡机场关闭,飞机改道飞往帕福斯机场或邻国机场。

埃航客机劫机者持有武器 有意允许妇女儿童离机

据法新社此前报道,劫机者于当地时间上午8时30分联系了该机场的塔台,飞机于8时50分获准降落。劫机者并未立即提出要求,一个危机处理小组已经部署到机场。

埃及航空公司确认飞机MS181被劫持 稍后发布声明

据外媒3月29日消息,埃及航空公司方面确认该航空公司飞机MS181被劫持,官方将于稍后发布声明。

据外媒消息,埃及航空公司发言人称,埃及航空从亚力山卓飞往开罗的班机遭劫持。机上载有82名乘客,航班降落在塞浦路斯的拉奈卡。

另据,据埃及国营RIK电视台,遭劫持的埃及航空班在塞浦勒斯的LARNACA机场降落,飞机上有一名劫机者。

原标题:埃及航空被劫持事件结束 劫机犯举手投降被逮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