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促进生物医药产业 成都将推出专项政策

2016-03-30 07: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2016年成都高端医疗器械创新发展研讨会在郫县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成都将推出生物医药专项政策,对新药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二三类医药器械,给予覆盖产品研发到市场推广的全面支持。

“该政策将是成都针对生物医药行业第一次推出的专项政策,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市经信委生物医药与化工处的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成都处于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最好的时期,在生物医药的圈内已打出了“成都智造” 的牌子。

据统计,成都规模以上的医药商贸企业约200家,在“十二五”期间年均增速约11%,销售规模接近400亿。成都市生物医药的体量约占全国的2%,近几年一直在稳步提升。

在近年来引进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中,生物医药领域占据了优势地位,137名生物医药领域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在人才总数中占比40%,生物医疗团队在团队总数中占比43%。

同时,高新区开辟了45平方公里的园区专门用于发展生物医疗产业,中国和古巴的医疗合作产业园将落户于此,成都与国药集团也将在这里共建一个产业园区,从而发挥集聚效应,吸引高端生物医药资源。

成都商报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促进生物医药产业成都将推出专项政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