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专业模仿特朗普表演骂人 月收入4万美元

2016-03-30 12:2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约翰·迪多莫尼哥专业模仿特朗普。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者特朗普在党内优势持续扩大之际,其名声也变得更大,也带火了跟他有关的人。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30日报道,模仿地产大亨特朗普12年的宾州男子约翰·迪多莫尼哥表示,自特朗普成为呼声最高的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以来,他每月进帐4万美元(约26万元人民币)。

53岁的迪多莫尼哥在2004年电视节目“谁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开播后,对特朗普的声音和特点模仿得维妙维肖。自特朗普宣布参选后,他收到的表演邀请大增,出席一场活动收费最高1万元。他表演单口相声,甚至辱骂来宾,就像特朗普在“谁是接班人”的表现。

据报道,最初模仿特朗普并无多少市场,但如今来请迪多莫尼哥的人络绎不绝,他每天都要工作,停不下来。他说,有些人甚至以为他就是特朗普,有人为他打气喝彩,还与他自拍。他现在是特朗普的全职模仿人,每次以特朗普的形象出场时,观众都高喊特朗普的名字,尖叫“特朗普,我们爱你”,反应的热烈程度完全出乎他的预料。

他还表示,特朗普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超级模特”,特朗普的女人缘也降临到他的头上,自装扮特朗普以来,他深获女性青睐,“许多妇女亲吻我,搂着我”。但她们数年前还不是这样,现在变了。他与许多非常漂亮的女性合过影,并把照片放到网上,“我知道,是特朗普的魅力吸引她们,而不是我”。

但他称自己不是真特朗普,和特朗普的体型仍有差距,要穿三英寸的高跟鞋,才能接近特朗普的身高。但即使这样,别人误把他当成特朗普时也不纠正,并指出,每次扮成特朗普都要时刻想着特朗普的魅力,是他击败了对方,而人们愿意受到其煽动。

原标题:美国男子专业模仿特朗普表演骂人 月收入4万美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