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女生收全球8所名校录取通知书 精通3门外语

2016-03-31 06:5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331121701879

文艺霖(右)和她的导师在一起。

华西都市报讯 喜欢足球、精通法语、英语,截至3月30日,成都外国语学校高三法语班学生文艺霖已经连续收到美国常春藤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美国波莫那学院、欧洲顶尖的公立大学巴黎政治学院等8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精通三门外语

文艺霖小学毕业于龙江路小学南区,高中获得一等奖学金就读于成都外国语学校法语班。虽然文艺霖第一语言学习的是法语, 但是她的英语也很出色。在申请美国大学时她取得了托福115分的好成绩,除此之外,她还自学了西班牙语。

想当足球CEO

文艺霖是个狂热的球迷。在别人的时间被考试、学习挤得满满当当时,她却半夜起来看欧洲杯球赛。美国著名足球俱乐部洛杉机银河俱乐部到国内访问时,她全程担任英语翻译。

未来,她希望能将像洛杉矶银河俱乐部这样优秀的俱乐部引入中国校园。不止于此,文艺霖还有一个更大的野心:希望未来成为银河俱乐部的首位女CEO!(客户端记者 张峥)

原标题:半夜看球赛 会三门外语 成都女生收全球8所名校录取通知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