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启动第二次“工业竞进拉练” 5个重大项目“受检”

2016-04-01 07:1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科学城范围内基础设施正逐步完善,通威太阳能光伏项目土建已经进场,京东方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已经完成桩基施工,成都银鹭食品工业园正在加紧生产,经开区内的成都公路口岸4月就将正式投运……

昨日中午1点,阳光明媚,60余人的参观考察团分为两组,开启了成都第二场“工业竞进拉练”。5个区(市)县的在建工业项目和园区是昨日参观考察的目的地,也是成都重大项目快速推进的写照。“竞进拉练”不仅是督查相关区(市)县工业项目和工业园区建设情况,更是给全市区(市)县负责人“可借鉴的经验”。

昨日下午2点,竞进拉练第一组的30余成员到达成都科学城。记者在现场看到,天府大道、梓州大道、科学城中路等骨干路已建成通车,科学城北路、南路等道路正加紧规划建设;220kV秦皇寺和110kV麓湖、创新、香山、桐子湾等变电站开工建设,天府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正在建设,科学城范围内基础设施正逐步完善。天府菁蓉中心A区、天府菁蓉中心B区、中铁轨道研发设计中心、中电建金属结构研发中心等一批重大项目正加快建设。

通威太阳能光伏项目位于双流西航港经济开发区内,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目前正在进行电池厂房、动力厂房、库房、化学品库、废品库框架主体及墙体施工,预计2016年12月底建成,投产后将实现产能电池片1000MW,年产值15亿元。

在京东方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现场,一期项目已经完成桩基施工,该项目计划7月厂房封顶,12月设备搬入,预计一期、二期项目将分别于2018年第一季度和年底投产,全面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300亿元以上。

竞进拉练大家谈

□新津县副县长左正洪:第一次“竞进拉练”后,新津加大了重大项目投促力度,每一个县领导都要负责1~2个重大项目。

□温江区区长陈志勇:虽然第一次拉练就来了,但这次却有不同的感受,其他区(市)县的项目推进非常迅速,这让我们倍感压力。

□市经信委主任施跃华:在“竞进拉练”中,要“比一比”“赛一赛”,把重大项目拿出来“晒一晒”,倒逼区(市)县引进好的项目。成都商报记者 韩利 叶燕

原标题:成都启动第二次“工业竞进拉练” 5个重大项目“受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