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航确认副驾驶航前准备时自拍直播 已严肃处理

2016-04-01 10:41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北京4月1日消息 记者从国航了解到:针对网曝一副驾驶航前准备时自拍直播,国航已做出严肃处理。

昨天下午发现此事后,国航立即进行了核实,确认网曝当事人为入职不久的国航副驾驶。考虑到大量网友关注会引起其情绪波动,不利于飞行安全,目前国航已暂停其后续段航程任务,责令其做出深刻反省,并已在飞行队伍中展开整改教育。 国航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当事人没有集中精力进行航前准备,违反了公司规定,必须严肃处理,对任何放松安全的行为绝不姑息迁就。

国航新闻发言人朱梅的独家回应表示:针对网络曝光我们一名副驾驶航前准备的时候用手机自拍直播,国航已经做了严肃处理。31号下午我们发现了这件事,当时就进行了核实。我们现在已经确认网络曝光的这个飞行员是国航一个入职不久的副驾驶。考虑到大量网友会关注这件事情,然后会引起他的情绪波动,所以4月1日一早就暂停了他后续段航程任务,责令其做出深刻反省。在31日发现这个事情时,在整个飞行队伍中就展开了整改教育,而且这个整改教育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严肃处理,是因为当事人没有集中精力进行航前准备,这是违反了我们的安全规定的,对任何放松安全的行为我们国航都不会进行姑息迁就,所以也请大家放心。(记者郭淼)

原标题: 网曝一副驾驶航前准备时自拍直播 国航确认并严肃处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