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日下午起 各条高速迎返程高峰

2016-04-03 07: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从昨日上午9点开始,成都各条高速便迎来了出城高峰,其中,成南、成雅、成自泸高速出城交通压力大。交警预计,今日出行车流量有所回落,趋于平稳,明日下午和晚间将迎来返程高峰,市民请提前规划好道路,避走拥堵路段。

“我早上6点过就出门,还堵在成自泸上。”网友轩辕寻梦发微博吐槽。成都商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昨日早晨,成自泸高速成都往泸州方向,周家沟大桥路段一辆装载木头的货车侧翻,导致汪洋至连界路段车多拥堵。平常出行高峰在中午12点左右便结束,昨日到下午2点以后才开始逐步平稳。下午3点过,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昨日早上7点半成雅高速车流量开始增多,至上午9点迎来出城高峰。”成雅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介绍,上午11点左右,成雅高速关闭了双流北和双流南两处收费站。另外,成都商报记者在成雅高速一大队监控中心观察到,从中午12点至下午2点期间,成雅高速成都境内双向路段发生5起轻微事故,造成新津东至新津南一线车辆通行缓慢。民警提示,高速路上如果发生轻微事故,在拍照取证后,应快速撤离现场。

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明日下午起 迎返程高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